close

今天早上6:00上完洗手間後就被寶貝吵起來了

開始覺得肚子餓了....但還是很有睡意....不想起來

結果....寶貝就開始踢

但這次踢方式的很怪

像打鼓ㄉ一樣咚咚咚咚咚  咚ㄌ非常久

非常有規律的咚

至少有5分鐘吧!!

從來沒這樣踢過....

害我擔心了起來...是不是被臍帶弄到之類的

因為醫生説如果持續的胎動也要注意

((我覺得我快要變神經質了....寶貝太動我也擔心..不動我也擔心))

所以只好把睡夢中的老公搖醒

他摸了也覺得怎那ㄇ規律的咚

 

後來先去吃了一碗粥....

好了~~寶貝不踢了

哇~勒

是真的肚子餓嗎?跟麻麻打暗號是嘛??

 

還是寶貝最近聽多了笨老公對著他唱謝金燕的嗶嗶嗶 嗶  嗶嗶

所以開始學會打鼓.....要先練習咚咚咚 咚 咚咚

配合他老爸

哇~

我真的是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