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見了我的寶貝

經過上次醫生的告知...這次產檢體重只微微的增加0.1公斤...哈哈

而錢錢寶貝

比兩星期前又大了一點....多了200g~~現在有1300g了

醫生説重量和頭圍都正常

醫生説錢錢頭已經朝下了...胎位正常

我跟拔拔很笨的問了醫生....頭朝下的話那會不會腦充血呀..

醫生笑了笑説....不會啦~

突然問完後覺得我跟拔拔很笨....

但我们是想説正常人倒立都不舒服了...寶寶在子宮裡怎不會覺得不舒服呢?

當然也有詢問的醫生

前幾天寶貝很規律的像打鼓的胎動是神ㄇ意思

醫生説那是他在打隔.....讓我放心了許多

新手爸媽總是問題多多呀....

 

這次有麻煩醫生幫我盡量拍錢錢的照片

因我知道錢錢寶貝會害羞都不給拍照

雖然照片拍的還是不清楚

但拔拔説有在超音波螢幕上看到錢錢寶貝的嘴巴在一開一合的....好可愛喔~

是在説"愛呷~愛呷"嗎??哈哈

還有看到他的小鼻子~拔拔說看起來有挺.....那一定是像麻麻的鼻子啦~~

((因為拔拔的鼻子不挺...哈哈))

 7.25個月

 麻麻本人也研究了好久才看出錢錢寶貝的小鼻子和嘴巴

 大家就自己摸索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