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被錢錢寶貝嚇了一跳....

麻麻現在懷孕受驚度很低....別嚇麻麻好嗎?

 

昨天一早起床...錢錢沒像之前吵肚子餓的亂踢

想說應該是前晚有吃蔬菜湯完才入睡...所以寶貝早上不餓....就沒多注意

吃早點時...錢錢也只是踢了二下

想說錢錢可能知道麻麻跟拔拔要幫外婆慶生...等會要去吃好料

所以也很貼心的不亂踢

到了舒果幫外婆慶生時...錢錢也很配合的踢了幾下...但都沒前一天強度

想說應該是不餓...就也沒多吵他

 

回舅舅家吃晚餐完了~

錢錢還是很乖沒啥大動作....我有點著急了 ((正常錢錢吃完飯會踢很久))

因為醫生說現在開始要注意胎動....如果寶寶踢的強度和次數有少於前一天

如果吃了飯也沒改善

就要多注意

 

我開始使力的搖我肚子的.....試圖叫醒他跟我回應

一開始他完全不理

大約有搖了5~10分鐘吧!!

後來.....終於去外面散步

他有回應了我一下

上車後又回應了我一下

放心了一點~~不然我快衝去婦產科了....

 

回到台北家已經晚上11:00

哇~勒

錢錢寶貝真的是夜貓子

給我拼命的踢

真的是個性太像他老爸了吧!! ((睡著了都叫不醒的....又很有個性...越叫他越不理人的))

 

今早....錢錢恢復正常如之前吃完早餐就踢踢

放心了許多

厚~錢錢寶貝可以不要這樣整麻麻好嗎?

請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