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就進入懷孕晚期了

現在已經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寶貝在肚裡踢我的感覺

寶貝最常壓迫到我的右邊肚子....可以感覺到他很用的往下壓

他似乎很愛右邊

所以一到晚上要就寢,我的右腿就像廢了一樣

現在開始左側睡~因左側睡對寶寶是最好的

因為胎兒可經由胎盤吸收最佳的血流及養分,對於孕婦的腎功能也能達到最理想狀態,以清除較多的體內廢物,且能預防孕婦的下肢及手部水腫

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真的有像人家説的...懷男寶寶肚子會比較尖...


從7個月開始

就要每2星期產檢一次

每次都好期待這次寶貝可以乖乖的有好姿勢讓我拍

但....他總是給我看他的背影

嗚~~~下星期可以讓媽媽看一下正面嗎??求求你


這次產檢~哇勒~一個月我一下重了3公斤

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因前幾個月都也只重1.5公斤左右

是天氣太冷了嗎~害我一點也沒警覺性的大口吃飯

醫生還搞笑的告訴我~

"扣答"用完就沒了喔.....

因為錢錢寶貝目前才1100g~是正常體重

但意思就是多的都胖到我了...哇勒~

所以開始要少吃點澱粉類食物, 多吃蔬果,多運動了

 

還有醫生也提醒

現在開始要注意胎動的情況

如果胎動的強度和頻率少於前一天...就需要多注意了

所以我現在只要上班有空就會敲敲搖搖我的肚子跟寶貝説説話叫他起床吃點心~

希望寶寶在我肚中都是建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