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5週又6天

看著臉,手臂,大腿和肚子一天一天變圓潤

心情有好有壞

好的是   錢錢寶貝正在一天天的健康長大

壞的是   我越來越有媽媽樣  一天天的加速增胖中


現在錢錢寶貝發育狀況應該是

"眼耳性器官快速發育,若胎兒性器官明顯,雙腳打開有時在超音波檢查下可分辨男女"

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錢錢寶貝在我肚中的樣子

這樣我就不會擔心他有沒有健康的成長  有沒有我吃了他不喜歡的東西

 

星期六就可以見到錢錢寶貝摟~錢錢拔拔也好期待喔~

每天都在跟麻麻說怎嚜時間過那嚜慢勒....怎嚜時間還在星期幾之類的話

每天都在倒數著可以看到你的日子

 

錢錢寶貝呀~

要乖乖喔~星期六要讓愛你的拔拔和麻麻知道你是可愛的弟弟或妹妹喔

現在大家都猜你是弟弟ㄋ!! ((是因為麻麻變醜嗎?還是麻麻肚子太大了~ㄎㄎ))

 

我跟拔拔不在乎你是弟弟或妹妹

只要你很健康長大就好了

乖乖喔

15週又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baby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